今天暫時結束冰凍的狀態
新竹氣溫回升
早上起來有陽光 走出宿舍有陽光
走出人社院依然有陽光

真好

但是搭著客運回台北
卻發現跨越這七十公里的向北
氣溫下降了

站著等公車 覺得冷

這是我最熟悉的城市 有著我最熟悉的溫度

可是每次大家問我
"台北人不是比較不怕冷嗎?"
我都只好回答我是假台北人....

我喜愛冷(是真的 有時候會咒罵冷斃了之類的 但還是喜愛冷)
但我不習慣冷


就像有些人喜愛吃辣
可是不能吃辣一樣


所以大家不要再有偏見台北人不怕冷啦

住在這個城市十八年
還是會怕冷
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