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思考

當汲汲營營為了什麼事的時候

總是會寧願用所有交換一個單純
羨慕著單純輕鬆
抱怨著事情無止盡
質疑著這樣的熱血能持續到什麼時候
以及一切的一切
究竟有何意義



若是不曾擁有這些疲憊
當把這些都抽離的時候

日子
會不會是一片空虛


有些人活著
最希望就是隨心所欲
把自己擺在最安定的位置
接觸自己最熟悉的東西
自得其樂

我不是這樣我很清楚

因為我最害怕
就是錯過
當我其實連自己真正想做什麼都不了解的時候
我寧願偶爾去做些我不是真正願意的事情
然後讓自己成就的要命
發現原來過程之中能得到的其實也是一大堆


我愛這麼活

這不是表示我不愛隨心所欲
不表示我不需要自己的時間
我愛看小說 看卡通 散步 玩耍 畫畫
我都愛

但同時我熱愛人類

我是標準的
人類要求人類
好需要好需要好需要

期望當置身於一個團體之中
能找到的是一份歸屬感
為了這個
好拼命

很希望自己也能被需要

當感情一點一點建立起來的時候
就會開心的要命
覺得那是生活的重心
就是那種把唸書擺最後的該死

不想接觸的人就遠離

但若是喜愛的人們
風吹草動我都在意


所以親愛大家


這兩年不該只是這樣 不該的
我好珍惜好珍惜
每個放手都讓我沮喪的要哭

轉頭不會猛然發現時間已經溜走好多好多了嗎

不好好過怎麼行



我好想好好過

跟你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