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PACE

高三的打拼
(游濤 逸仙樓 愛班寶貝們)
畢業典禮
指考不好想大哭
填志願的舉棋不定
綠島的感動
尋找那隻魚
收拾小包袱去新竹
剛上大學的新鮮
來清大第一個運動會 第一次一日營

我把那些值得記憶的

都留在那裡了


完全捨不得關了他


可是兩頭燒是個分身乏術
我只想好好的經營一邊

所以就只好說個SORRY了

感謝他幫我紀錄了最重要的那些過程
是我壓力的出口
蒐集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宣洩快樂與傷悲


還好都保留了
以後找時間複習 就能找回

當初那最原始的想法 最開始的感受

意義非凡


still
是我的池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