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
今天下午那場雨
很小很輕....

很好的心情


說說話
聽故事



聽故事 大概是我難得百分百專注的時刻吧

對我來說 能讓別人跟我分享
那是非常開心的事

"信任"是一種很珍貴的情感

而當你能被信任
才有可能
給予別人幫助


很平常的是 會把自己丟入說故事人的情緒裡
開心的段落忍不住微笑 興奮
悲傷的橋斷 眉頭也忍不住皺的很緊

體會自己不一定有機會擁有的情緒

共鳴 如此容易


想想 我大概也是愛說故事的人吧
雖然很多時候詞不達意

可是會帶給自己莫名的快樂

對著一棵樹也好
(親愛的寶寶

看起來一直不理你
實際上會一直給你力量

-蔡康永"有一天啊 寶寶" )

對著一隻狗也好
(誰能證明牠真的聽不懂)


我喜歡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