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 難過
不只是 難過 而已

真的並不只是難過而已


如果說為什麼哭
那是因為悲傷的能量太強
我忍不住

很恍惚
好像一個世界到處都是人
可是我卻獨立於一切之外
因為我透明了
因為我的眼前 只有一片水霧
所以一切都無關了

一個字 一句話
都是擠出來的
然後很輕很柔軟的
畫出一個悲傷的圓

聽在耳裡
好痛苦
太傷心的人
說出太溫柔的話


一片一片...

一片又一片.....

一片又一片又一片.....


剝落了....



自私又薄情的我
究竟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